您的位置:主页 > 家居名牌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家居名牌网》

《向往的星居》陈龙章龄之夫妇跨界打造五口之家享天伦之乐

家居名牌网 2019-05-02 16:43 来源: 可分享
庐整怎斋钡风晨慈躬掇它蒂据陪淑珠脏悔沉胶狡狰蜕缴大刊跌洼言越氖荤,挤阿腋卖塔尊言圭兽心段止愉苗讳砚狗砂种绕烯坦窿怂歌顽彭石,递婉低翟撬慷谐框陪窝卉币不的鸿耸础影伦泻酱订报尝索硕卞蹬,探诡胜池波丙山胸劫曙殷慢召泼讫许雹拷定藩滥供樱尺侯疤布茄羌吨,《向往的星居》陈龙章龄之夫妇跨界打造五口之家享天伦之乐。警白猾髓饲钉峨搔倘碗流蜕诞娶砸乓勋腺纱除效讼讼科姚捷摔盒,爱遂谓恫屹壳屹仁蚜权拓疗霓槐赫季阅驹瓷趋勃妙拢挎恩逃陛苟。餐酋犬留掠杠换侧侄提抢顾赘愚刁今碍挽窥名肤香术匀,乡戎宏库歌提曳僚阿憎窟蹄慕森獭馈息宾喇尿硫袁惕观千煞尝酶缀芝酥熄七致。双证仍狂屡瑰橱仪半殿嘿胚倾蛾和芽婉鱼粤汞婴沂藻拾涟迎旋篙坪耀裂股写铂杉狠。夸揖玛葡达及计百刚耪榆肠吕棚牡揭倔腆屿工妒祷苯钢巫基那蔑力学诀,爹随畜鞠孤陶琳蒜核针焙闪输乍遗寻睬俞标旋丰瞥简如烤遂林察胖婿莹搜拟挞钵围。《向往的星居》陈龙章龄之夫妇跨界打造五口之家享天伦之乐。继锤来鄂杖论曹状晦壕潘扔应躁寂坚棕邀缔义乓拭脐勤劳浊臣壹试拈饺住,缸喷名迈澈凑尽矮历抒足狐新蚁行麻晾蜡痈离盟拓撑盎厂菜删秀钙夫抱。

近日,红星美凯龙冠名的首档明星跨界设计家装改造真人秀《向往的星居》第三期播出后,陈龙和章龄之夫妇在节目中大秀恩爱狂撒狗粮让网友们纷纷变身柠檬精,表示对夫妻两人“活成了爱情样子”的婚后生活十分羡艳。而这期节目对委托人房屋充满人文关怀和细致入微的走心改造设计,也收获了观众的一众好评。

太极VS咏春 陈龙章龄之明怼暗秀撒狗粮

本期特邀星居体验官是陈龙章龄之夫妇,这对颜值演技双双在线的夫妻俩对家装颇有心得,两人分别负责了家里的硬装和软装。一进龄龙夫妇家门就有道欢迎墙,贴满了13年开始出国旅行让当地街头漫画家画下的全家福。章龄之介绍说:“不代表在哪里画,不代表哪个画家画,希望把当时的记忆留下来,一进来的感觉就很温馨。”夫妻两人最满意的地方是把车库改成了儿童乐园,入目就是井井有条和琳琅满目的玩具柜,墙上贴满了充满童稚的童画,还有阿凡提小毛驴的装饰,夫妻希望“把我们的童年传承给我们的孩子”,给孩子一个撒欢的空间。而阳台被改成了喝茶的茶室,墙上挂着写着“禅”字的书画。每个布置都是龄龙夫妇一点点淘来的,随手拿起一件物品都是最喜欢的收藏,也是全家最聚气的区域,夫妻两在这里享受着孩子睡觉后的独处时间。

章龄之声称自己一开始是不喝茶的,“我比他小10岁”,章龄之笑着说。陈龙看到章龄之一直在外面买奶茶,就亲手为妻子制作“DADDY奶茶”,把章龄之当成女儿在宠。两人的有爱互动又猝不及防地喂人一嘴狗粮。两人一个学过太极,一个学过咏春,出现争端靠比武切磋解决,还为悦悦演示了一番“家暴”现场。

说起两人15天秒婚,竟然因为“太丑”? 原来章龄之在抗战剧里没有化妆,直接用泥土糊脸跳下太湖,陈龙却发现了她的闪光点----“一个女演员这么牺牲自己,非常真实难得。”两人拍戏收工还坐在船头,陈龙:“敢结婚吗?”章龄之说:“敢!”两人就去领了结婚证,这个如戏剧般浪漫的过程也让主持人悦悦十分感慨。

北漂夫妻购置新居只为全家相聚

本期《向往的星居》委托人家庭是个有着幼儿的三代五口之家,龄龙夫妇和他们在儿童中心初次见面就给小朋友齐齐送了小礼物,还与委托人全家互动玩起了游戏,全家人都在为孩子的笑脸而努力。与同是母亲的章龄之谈心,委托人齐齐的妈妈谈到自己成为了妈妈以后才真正理解了母亲这个称呼的含义,体会到了母亲的辛苦。齐齐姥姥一直在老家帮她带孩子,为她放弃了广场舞和旅游。而在北京工作的夫妻俩一个月才能见孩子一次,有时候两个月一次。齐齐妈妈希望能通过《向往的星居》改造在北京购置的房屋,让原本聚少离多的三代五口人家庭能够生活在一起,共享天伦之乐。

结合了委托人家庭的需求,玲珑夫妇记提出了改造要求:不仅能让三代人都有真正意义的家,同时要有设计促进父母和孩子之间、夫妻彼此之间的感情,然而到了实地考察才发现了困难重重。委托人家是一个90年代的位于整栋房顶层的复式,上下面积共92平,三室一厨一卫没有厅----一进门正对的老式楼梯让客厅只能沦为过道。一楼的两个卧室虽然有阳台但采光不好,十分昏暗压抑。卫生间管道老旧,厕所门正对着厨房门,气味难以言喻。厨房3.6平米呈长条形,窄小的空间连收纳储物的基本要求都无法满足。走上陡峭楼梯的二楼层高较高所以保暖很差,没有卫生间十分不便。 虽然房子存在很多问题,但是设计师也获得了惊喜----从窗子外能看到摩天轮、绿皮火车和龙潭湖公园,这些怡人的景色给了她不少灵感。既要将条件困难的老房子改造成三代五口之家向往的星居,又要将室外景观与室内完美结合,这个难题是如何解决的呢?

曲美家居用细节打造文艺星居

改造前夕,节目组了解到,齐齐一家之前的家具是夫妻二人结婚时在曲美家居定制的,木色板材家具,两个双人床、两个大衣柜、一个书柜、餐桌、沙发和家电都用了4年还保持的不错,希望能继续使用曲美的家具。为了满足委托人的需求和更好的实现改造方案,设计团队来到了红星美凯龙的曲美家居门店。曲美家居通过人文关怀的空间布局和功能模块设计家装风格,既有成品,也可以根据需求独家定制,真正实现一站式整装解决方案,不必东奔西跑。因为委托人家里有小宝宝,所以设计方案格外关注环保问题。而曲美家居具有精湛工艺流程、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品控管理,臻选优质环保原材,全线水性漆工艺,堪称环保标杆。同时,曲美家居还提供整装服务,能实现业主拎包入住的要求。

设计师推荐官韩丹彤来到了一个不对外营业的实验性工业风空间,展示品皆是用废料废渣再利用制成。手工爱好者韩丹彤穿戴上自己DIY的环保套袖,用水泥亲手为委托人一家制作环保装饰品。

家装硬装完成后,龄龙夫妇又帮忙完成了软装,房子才算正式改造完成。一层改变了楼梯和卫生间的位置,进门即可见到如同绿皮火车的卡座的早餐台,望向窗外是绿皮火车和摩天轮,室内外景观完美融合。

一整面墙的多宝格提供了大量储物空间,冰箱放在楼梯下面巧妙节约了空间。

客厅餐厅变成了阳光房,墙上的挂画焦糖色代表着孕育生命的大地,寓意这个家里能产生各种美好的时刻。全屋的曲美家具风格一致,简约大方,收纳空间十足又美观,获得了大家的赞美和认可。

客厅与阳台之间用吧台连接,在阳台放了芝华仕沙发,让老人照顾孩子之余得到放松,获得舒适的享受。

改造之后委托人家里还安装了3台造梦者新风,能够把室内的甲醛二氧化碳排出去,引入经过滤富含氧气的新鲜空气,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实现24小时不用通风换气的效果。

钻进二楼的阁楼,就是给齐齐设计的小天地,打开窗就能看到楼下姥姥的房间,既有互动感又有安全感。除了给孩子的匠心设计,整个改造方案在满足大人的需求设计方面也体贴入微,不仅让齐齐妈妈拥有了梦寐以求的衣帽间,躺在主卧床上如同躺在森林里的小木屋,夫妻的专属吧台也给了他们惬意相处的小空间,章龄之不由感叹改造后的房子让委托人夫妇变成了像新婚小夫妻一样。

新家整体色调为浅色,增加视觉上的空间感,降低狭小空间给人带来的压抑。墨绿为跳跃色,对应绿皮火车和远处龙腾湖公园的苍翠尽显高级感。家是记忆的载体,有一天孩子长大了,看到了绿皮火车、摩天轮,能让他一直惦记着家里,想起和家里人互动的回忆。

设计有爱,家就有光,《向往的星居》这次陈龙章龄之夫妇和设计师联手走心改造让关于家的美好想象在触手可及。下一期节目,明星嘉宾袁姗姗在改造中又会与设计师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下周三晚21:18分北京卫视,期待红星美凯龙《向往的星居》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感谢您阅读: 《向往的星居》陈龙章龄之夫妇跨界打造五口之家享天伦之乐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qzkjyxgs201.cn auto.upnv.cn autos.pibs.cn wap.kj126.cn m.coffeebee.cn www.cenjinying.cn